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2023年“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招商引资项目考察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16 14:4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月15日,我区召开2023年“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招商引资项目考察交流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静同来自柬埔寨保利商业国际有限公司、成都锦峰智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伟光汇通集团、昭化驻成都流动人才的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我区产业发展现状、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人才招揽聚集等内容进行了推介,各企业代表分别就各自主营业务、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意向进行了介绍。

王静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位企业家到我区考察、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她说,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是当前全区工作的重中之重,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项目是第一支撑。希望各企业能够立足当下,着眼未来,在绿色家居产业、铝产业、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积极对接、深化合作,持续强化顶层设计,完善规划体系,真正把双方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实现金融链与产业链双链融合,赋能昭化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相关部门要在要素保障上及时到位,在营商环境上不断优化,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落地、服务企业发展。

考察组表示,昭化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产业基础扎实,是一片创新创业投资热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区领导李方、左家友参加会议。(徐波 袁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