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生态环境局扎实开展医疗废物管理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6 16:36:25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近日,为全面提升我区医疗废物全过程信息化管理水平,规范医疗废物环境监管,昭化生态环境局联合区卫生健康局通过线上会议与线下答疑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区各医疗机构召开医疗废物管理培训视频会。


会上,昭化生态环境局就四川省固体废物管理信息系统无废四川)中医疗机构的使用,从用户注册、基本信息填报、年度申报登记、电子台账录入、电子联单执行及系统手机APP运用等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操作进行示范。区卫生健康局就医疗废物的管理分类、收集消杀、包装投放、贮存登记、安全防护、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日常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强调。

下一步,昭化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对全区医疗机构的医废管理进行检查指导,有序推进医疗机构医疗废物信息化监管全覆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