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生态环境局开展施工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20 15:0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2月以来,为坚决打赢昭化区蓝天保卫战,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持续巩固辖区环境空气质量昭化生态环境局联合市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开展城区施工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执法检查。


次检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重点对城区建筑施工工地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排放情况开展测管协同。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机械编码污染控制装置是否有效运转、尾气排放是否达标等情况,并委托检测人员对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尾气排放检测。同时执法人员向工地负责人讲解机械尾气超标排放的危害,要求定期维修、保养机械,确保污染物达标排放。

下一步,昭化生态环境局将持续推进施工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的执法力度,以执法倒逼施工工地落实环保主体责任严防尾气标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继续使用昭化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