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游勇来我区调研嘉陵江旅游风景道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02 18:5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勇率队来我区调研嘉陵江旅游风景道建设。市政协副主席李豪,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参加调研。


在射箭镇,游勇一行详细了解了嘉陵江旅游风景道昭化段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他指出,嘉陵江旅游风景道建设是四川省发展嘉陵江沿线旅游的重大决策,是展示一个地区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在加强岸线整治、生态治理、历史文化保护开发等方面,昭化区积极作为,率先示范,取得了一系列成效。

游勇强调,昭化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依托昭化丰富的生态本底和历史资源禀赋,科学统筹推进嘉陵江旅游风景道建设;要深刻认识到嘉陵江旅游风景道建设对全区文旅康养开篇布局的重要意义,严格对照项目建设清单,全面理清工作成效,把行动落实到加速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上来;要在满足旅游基本功前提下,更多的植入当地文化,以旅游风景道为载体,打造形成特色文化走廊,擦亮“大美蜀道·诗意昭化”品牌,做靓智慧、文艺城市名片,建设令人向往的高品质旅游康养目的地。

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肖,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晓林,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全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明元、区政府副区长谭小益,区级有关部门、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