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杭州西镛置业控股合伙企业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4 21:3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4日,杭州西镛置业控股合伙企业一行来我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静详细介绍了我区产业发展现状、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等内容,并与杭州西镛置业控股合伙企业公司在我区投资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有关事项进行了磋商。

王静表示,昭化区位优势突出,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三链协同”。近年来,昭化始终坚持产业是发展的根基,全力抓产业、抓发展,推动产业链条纵向延伸,产业集群横向聚合,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夯实了项目支撑。希望企业坚定在昭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加强沟通对接和实地调研,逐步完善协议文本,不断向产业链、价值链顶端进军,形成企地携手互利共赢良好局面。区级有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协同配合,积极为项目落地建设争取良好政策环境,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考察组表示,昭化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越、战略机遇叠加、发展势头强劲,将结合自身的发展情况和现阶段投资方向,进一步加强与我区沟通交流,全力推进项目签约落地。

区委常委、副区长花圣卓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