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关于比选昭化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大蜀道(昭化段)旅游总体规划编制项目 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6 16:3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根据工作安排,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拟通过公开比选方式确定“昭化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大蜀道(昭化段)旅游总体规划编制项目”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特邀请符合条件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参与比选。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昭化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大蜀道(昭化段)旅游总体规划编制项目代理机构比选;

(二)服务期限:招标代理协议签订生效至完成项目采购工作止;

(三)项目概算:人民币541万元。

二、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二)进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四川政府采购网”公布的代理机构名单的采购代理机构;

(三)未以联合体参选。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3年3月7日—3月9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报名方式:将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发送扫描件至电子邮箱,邮箱号:1479680904@qq.com,收到邮件后核实无误将发送比选文件。

采购人: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联系方式:王先生,0839-6280613

四、比选申请书的递交时间、地点及方式

(一)比选申请书的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3月1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二)比选申请书的递交地点: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益昌大道118号广元市昭化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3楼321室。

(三)递交方式:比选申请人于截止时间前,将密封好的比选申请书现场递交。

五、中选人确定方式

1.若只有1家代理机构报名并递交比选申请书,经审查合格则确定为本次代理机构。

2.若有2家及以上代理机构报名并递交比选申请书,按照评审标准,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进行评审,确定综合评分排名第一的单位为中选代理机构。

3.本项目比选结果将在“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nzh.gov.cn/)以公告形式发布。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代理机构参与本项目比选活动期间产生的任何费用,均由代理机构自行承担。

(二)经比选确定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在履行代理协议义务的全过程中所产生的任何费用均由其自行承担,采购人概不负责。



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