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公安分局联合消防部门开展森林防火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0 10:38: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为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切实提高辖区森林火灾防控能力,最大限度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持续安全稳定,近日,区公安分局昭化派出所联合昭化镇专职消防救援站深入辖区重点森林防火区域开展森林防火巡查工作。

在龙山公墓,民警实地查看了集中祭祀焚烧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值守人员在岗情况及火源管控等情况。仔细检查了墓园内消防设施、器材配置设置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工作人员是否能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现场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辖区山边、田边、盲区死角等区域开展了集中巡查。

通过此次巡查,有效提高了被检查单位的自查自纠意识和对防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了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社会大局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