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3年“一网通办”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4:59:3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3月10日,区行政审批局牵头组织区税务局、区公安分局等31个行业部门就2023年“一网通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和重点培训,不断优化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流程,不断提升“掌上办”“秒批秒办”能力。

会议要求,要增强担当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按照《2023年全市政务服务工作要点》目标要求,各单位务必主动抓好2023年政务服务重点工作落实落地,尤其要抓好“一件事一次办”、数据共享、联合审批等协调配合工作,确保相关工作指标走在全市前列。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聚焦“一网通办”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增强主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效,着力打造一支服务质量优良、业务素质过硬的工作队伍,努力为企业、群众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办事体验,为我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