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教育局开展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17:2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3月17日,昭化区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群众代表、政务公开监督员等10余人应邀参加。

代表们参观了区教育局政务公开栏、机关办公场所,观摩了机关办公情况。局办公室人员介绍了局机关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重点工作等情况。代表们还深入招生办了解高考考前准备工作,深入资助中心观摩了学生资助办理流程。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光洲向代表介绍了2023年度教育局重点工作、政务事项办理情况,并认真征求大家对昭化教育工作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表示,“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社会各界有机会走近教育、走进教育,深切感受近年来全区教育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区教育局继续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进一步加快现代化教育治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质量,让昭化人民群众在家门口接受到公平有质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