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调研组一行到昭化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6 16:3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3月15日,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志才一行来广元昭化调研。

刘志才一行先后到昭化区新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施工现场、昭化镇便民服务中心调研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和基层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

刘志才对昭化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要充分利用新场地建设契机,系统谋划、统筹联动,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打造“便捷、高效、智慧、亲民”的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效,以全流程电子化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交易规则、优化交易流程、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软实力”;要持续推进基层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统筹推进区镇村三级便民服务大厅阵地建设,持续提升“村能办”便民服务能力,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让企业和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市政协副主席罗星原,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夏思令,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叶林城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