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主持召开工业企业运行及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04 08:39:18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长洪 记者 吴纹锋)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工业企业运行及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县级领导联系运行困难工业企业及2017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工作。

会上,龙兆学听取了相关部门就县级领导联系运行困难企业及2017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的情况汇报,并就完善方案和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就县级领导联系运行困难企业工作,龙兆学指出,盘活现有工业企业,对加快工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一要发挥联系领导优势。结合联系县级领导自身资源和职务优势,对照企业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选好联系领导,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确保联系帮扶收到良好效果。二要定期研究解决问题。联系县级领导每月至少1次深入联系企业,发现、解决问题,主要领导每季度听取县级领导联系企业工作情况汇报,并专题研究解决共性问题,推进工业企业加快发展、健康运行。

就2017年招商引资工作,龙兆学指出,一要科学制定目标任务。要突出工业招商部门、农业等产业部门招商重点,结合乡镇产业发展实际和规模,科学确定各级各部门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确保2017年招商引资取得新成绩。二要努力营造浓郁氛围。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全员招商、全域招商、全方位招商格局,确保招商引资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三要加快规范工作流程。进一步规范项目自引进到落地的各个阶段流程,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科学化、制度化、程序化,确保项目顺利落户,实现合作共赢。四要着力优化招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问题,坚决治理推诿扯皮、办事拖沓现象,营造高效的服务环境。

区领导饶和刚、杨槐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