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台湾广元农业项目合作台湾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7-07-22 18:53:03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吴纹锋)7月22日,台湾广元农业项目合作台湾考察团来我区考察农业项目。区委副书记敬华随同考察。

台湾考察团考察栖凤峡生态康养基地项目

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栖凤峡生态康养基地项目、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小寺山天主教堂、平乐现代农业园区及巨石温泉项目、昭化台湾生态观光农业园项目、蔚峰农业、天垠农业集配中心、梅树循环农业项目基地等。

考察团听取昭化台湾生态观光农业园项目情况介绍

下午,座谈会上,敬华向台湾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区的农业、交通、生态环境等优势。相关部门推介了重点农业项目。台湾考察团的企业家介绍了农业方面的新理念及合作意向,并就昭化台湾现代农业合作恳谈交流。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饶和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付健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