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举行2017年三季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28 14:51:44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长洪 记者 吴纹锋)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项目年”决策部署,9月27日,我区举行2017年三季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SC_1763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23个,总投资12.09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7个,现代农业类项目6个,现代服务业类项目10个。截至目前,我区前三季度三次集中签约项目共47个,签约总投资额310.2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为我区项目投资积蓄了强大后劲,对全区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分别与23家企业签署投资协议后,龙兆学指出,一是昭化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区位交通好。昭化是广元东部新城,海陆空交通条件齐备,境内有千里嘉陵第一港——红岩港,西成高铁、高速、机场等,到兰州、西安、重庆、成都等十分便捷。经济发展快。上半年,昭化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速全市第一,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全市第一,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全市第一。资源要素优。我区土地资源富集,林业资源丰富,土地指标富余,信贷快捷方便。政商环境优。全区行政效能建设全市第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群众满意度测评全市第一,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全市第一,“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出台了系列新举措,倾力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发展。二是昭化始终对外全面开放。从棚户区改造到重点交通项目,从教育医疗到产业发展,昭化始终全方位对外招商。结合我区实际,突出比较优势,重点做好产业项目招引,特别是食品、家居、商贸、旅游等方面产业项目招商。

对签约企业,龙兆学希望,一要真投实建。企业带着诚心来昭化投资,要拿出真金白银,脚踏实地,做好项目建设。二要快投快建。企业要成立项目工作组进驻昭化,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快开工,早日投产盈利。三要诚信履约。要对照约定的权利与义务,严格遵守约定的项目建设时间进度、投资额度,严格守法依规,信守承诺。

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加快全区招商引资步伐,龙兆学要求,一要落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二要亲商爱商。要主动服务,建立“清”“亲”政商关系,倾力打造全市经济发展软环境最优县区。要严格落“四个一”机制,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会上,相关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区领导刘强、饶和刚、郭祖炎、付健、夏敏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