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国安社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来我区开展农特产品产销对接合作
发布时间:2017-10-17 13:41:50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奉平)10月16日,国安社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强一行6人来我区开展农特产品产销对接合作。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副市长关颐参加活动。

222222.jpg

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国安社区是在中信集团和国安集团双品牌支持下,通过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等创新技术,以社区及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的,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一站式社区共享平台。公司通过国安管家团队,实现与社区的长期互动,建立强关系纽带,目前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沈阳等8个城市,员工5000人左右,全国已完成开业198家月店、155家星店和7家校园店,并运营175家微超业务。

高强一行先后走进昭化贡黄种植基地、紫云猕猴桃种植基地及冷链物流项目、元坝镇青树村生态水产养殖基地、昭化电商孵化中心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区特色农产品发展及销售情况。

国安社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在昭化贡黄种植基地考察.jpg

国安社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在昭化贡黄种植基地考察

座谈会上,我区介绍了农特产品产业发展以及助力脱贫攻坚有关情况,听取了国安社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有关情况介绍,双方还就合作领域相关情况交换了意见。

陈正永对国安社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高强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公司对我区脱贫攻坚、农特产品发展等工作的关心表达了感谢。陈正永说,昭化地处我国南北分界线,四季分明,气候宜人,特殊地理条件下孕育出的农副产品物美质优,加之近年来立体交通网络的不断完善,昭化的区位优势不断凸显。随着我省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的迈进,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和社区电商势在必行。但“酒好也怕巷子深”,希望通过和贵公司的合作把昭化更多更好的农产品推向更大更远的市场,为百姓增收致富、决胜脱贫攻坚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高度重视本次考察对接活动,认真落实好对接团队,探索制定更加科学高效的合作机制,在相关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最终实现共建共赢的目的。

会上双方还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市农业局相关领导及区领导杜非、孙健、付健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