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川音文化惠民文艺汇演走进我区王家镇
发布时间:2017-07-09 11:41:36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杨黎明)7月8日晚,四川音乐学院以“走基层·送温暖·助脱贫”为主题的文化惠民文艺汇演活动走进我区王家镇,为该镇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到场观看演出。

活动现场

欢快的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着乐器演奏《蝴蝶泉边》《天山之歌》、歌曲《最真的梦》、舞蹈《科尔沁的巴图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

据悉,王家镇精准识别建档立卡贫困人口598户2124人。去年以来,在四川音乐学院、区政协、安监、国税等部门的倾力帮扶下,脱贫攻坚取得了实质的跨越。在脱贫攻坚行动中,该镇认真按照六个精准的要求,聚力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以强烈的政治担当,高频率研究部署、高规格配强力量、高强度压实责任、高密度督查督导,形成了“领导干部带头干、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群众自力更生苦干实干”的良好局面。全镇基础设施、安居扶贫、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活动阵地、教育医疗等方面均实现重大突破,贫困人口逐年减少,贫困户收入水平稳步提高,产业扶持力度持续加大,生产生活条件明显改善,让村民们迈向小康的步伐更加铿锵。

歌舞组合《万岁》

“舞台很漂亮,节目上档次,演员们都表演的非常精彩,希望这样的文艺晚会能经常开展。”王家镇更新村4组村民龚仕林感叹道。

区委常委、副区长郭祖炎,四川音乐学院党委委员、附中校长蔡宇,四川音乐学院附中党总支书记唐燕翎观看演出。

美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表演《心声》

乐器演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