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谢刚来我区调研食品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26 10:21:35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王菲菲)7月26日,副市长谢刚、市政协副主席韩跃明来我区调研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区政协主席石含玖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围绕“食品饮料、家居建材、战略新型产业”三大主导产业,通过技术改革,聚集增量、盘活存量、做大总量,打造工业经济升级版。

谢刚、韩跃明一行在香香嘴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在香香嘴食品有限公司,谢刚、韩跃明一行来到生产车间,现场查看了豆腐干成品及其生产、制作过程,并听取了情况介绍。

香香嘴食品有限公司是我区2013年招引的工业企业,主要从事豆制品的生产与销售。在生产车间,一架豆干全自动真空包装机正在运行,据悉,该机集装填物料、包装、抽真空、热封等功能于一体,一台机械设备便具备了一条包装生产线的功能。除了全自动包装机,该公司还具有全自动点浆机、自动豆干循环生产线、连续卤制机、烘干冷却机、连续称重式拌料机、全自动连续高压灭菌机等一系列全自动生产加工设备。机械化生产体系不仅效率高、节省人工成本,更降低了综合生产成本。调研组边走边看,在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生产模式和销售情况后,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再接再厉,严把质量安全关,积极开拓市场,扩大市场占有量。

谢刚、韩跃明一行中纺粮油调研

在中纺粮油,谢刚、韩跃明先后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并对企业原料来源和发展规划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调研组指出,食品饮料产业,是我市五大特色优势产业,备受社会关注。此次调研,重点是对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第70号提案《坚定不移做强做优食品饮料产业的建议》进行督办落实。希望我区能高度重视,按照稳产达产要求,助推食品产业再上新台阶。

区政协副主席赵思彦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