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清水乡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7-03-14 21:25:0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乡人民政府

昭化区门户网讯(唐成玉)3月14日上午,清水乡召开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启动会,区国土局土地增减挂钩办主任张大云到会指导。

会上,张大云首先对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接着对清水乡土地增减挂工作的落实和职责明确提出要求,一是区国土局负责项目的指导,争取项目的最大化,最优化;二是乡政府明确主体责任,肩负项目实施领导职责,做好协调及项目推进工作;三是村社干部要全力协助投资方做好调查摸底工作,召开群众代表会议落实好集中安置点及抓好项目实施现场的安全工作;四是投资方要做好项目资金的兑现,特别是对农户的补助资金兑现要及时到位,负责项目的总体实施,协助区国土局做好项目变更及项目区的廉政建设工作。张大云要求各方要团结协作,共同做好项目的推进工作。

乡党委书记李登枝强调,全体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土地增减挂钩项目实施对清水乡脱贫攻坚工作的助推作用及清水的经济发展重要性;确保对群众的补贴政策、标准统一,不能重复享受政策;乡政府、区国土局、投资方三方要多沟通协调,对项目进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协商处理,确保项目顺利进行。

会议最后,涉及项目村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项目投资方代表、全体乡干部及涉及项目村社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