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海绵城市建筑材料产业园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7-06-09 11:27:3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招商局

一、项目名称:海绵城市建筑材料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址:红岩临港经济产业园

三、项目内容:该项目规划占地700亩,其主要承接长江中下游城市所需透水、排水系统设施设备,其中:

1、海绵城市砂砾、页岩透水砖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2亿元;

2、海绵城市管线生产加工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3亿元;

3、海绵城市雨水收集设备加工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4亿元;

4、海绵城市透水沥青生产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4亿元;

5、海绵城市屋面虹吸排水设施项目,占地100亩,投资2亿元。

四、建设条件:

(一)交通区位

辖区内高速G5、G75、G5012,国道G108、G212,省道202,成巴铁路、兰渝铁路纵贯东西、南北;

广元港的建成,实现了千吨以上船舶可直达重庆、武汉、南京、上海等地。已基本建成四川省次级交通枢纽。

(二)原辅料:

该产品主要原材料为页岩土、粉煤灰、河道及城市淤(污)泥、垃圾处理物、水泥、砼发泡剂等。以上大部分原材料市内能大量满足,砼发泡剂化工产品属添加剂,在省内能满足供应。

(三)其他

该产品具有良好的节能效果和生产过程中无粉尘排放等优势,能对大气污染和工程质量得到有效的控制,符合国家“十三五”节能减排要求。四川及邻近的陕西、甘肃等还处于市场空白,因此该项目及衍生品如板材、砌块等必将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

五、项目总投资:15亿元。

六、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可实现税收1000 万元左右,带动劳动就业200人以上。

七、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初可研。

八、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九、联系方式:昭化区招商局  招商热线:0839-872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