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建卡贫困村村级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10-08 17:53:45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王菲菲)8日下午,我区召开建卡贫困村村级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杜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孙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相关精神要求,安排部署了我区建卡贫困村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工作任务。

就超常规推进全区建卡贫困村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贫困村阵地建设是脱贫攻坚评估检查验收的一项重要指标。据悉,我区63个建卡贫困村中,有31个将于今年11月迎接省级验收“大考”。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类资源,集中力量打好贫困村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的攻坚战。二要精心组织实施,保质保量地完成村级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任务。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认真组织实施,切实把村级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使之真正成为“精品工程”、“群众满意工程”。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加强领导,把村级活动阵地建设成为群众满意工程。各级党组织及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按质按量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规范化建设的各项任务,真正把这件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