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集中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9.1亿元
发布时间:2016-09-22 09:53:42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广元市三季度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

昭化区集中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9.1亿元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姜德辉)9月22日,在广元市三季度第二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中,昭化区集中开工项目17个,总投资9.1亿元。区委书记陈正永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致辞。

DSC_934407.jpg

开工仪式现场

此次开工的17个项目分别是:昭化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昭化区安居扶贫聚居点建设项目、昭化区柏林湖生态旅游产业园二期、昭化区林木资源综合利用建设项目、昭化区卡尔温泉城热带观赏鱼发育基地、昭化区昭化镇新型社区建设项目(一期)、昭化区柳桥广昭钓鱼城项目、昭化区岚诺花卉休闲农庄建设项目、昭化区义春中药材产业建设项目、昭化区牛肉系列产品生产项目、昭化区窝塘坪农牧污染治理及综合利用工程、昭化区王家镇蓉都牧业污染治理及综合利用工程、昭化区聚居点污水设施建设项目、昭化区年产3万吨保温涂料生产项目、昭化区朝阳乡农村公路改建工程、昭化区胜利水厂、昭化区白果乡青光村农村公路改建工程,主要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领域,总投资9.1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进一步稳投资稳增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加快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程,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据悉,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五大发展战略”,决胜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保持了全区投资持续较快增长。截止8月底,昭化区全社会投资完成26.71亿元,同比增长11.8%,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72.4%,完成比居全市第一,对全市投资增长贡献率达14.2%。

区领导王壮、付正文、范永昌、刘红兰参加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