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召开2017年重大项目推进暨2018年重大项目安排第7次专题会商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11:16:24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易大诚 记者 奉平)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主持召开我区2017年重大项目推进暨2018年重大项目安排第7次专题会商督办会。

今年,我区重点建设项目共45个,其中省重点2个、市重点11个、区重点32个;新开工项目26个、续建项目10个、加快前期项目9个。三级重点项目全年计划完成投资38.6亿元。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就我区今年重大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并就部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会商。

就全区当前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龙兆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项目年”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对项目投资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组织专班人马盯紧项目工作,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加快推进。要加大协调配合力度,加快棚改项目征拆、昭化古城旅游度假区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要强化考核,传导压力,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切实解决项目“入库少、开工少”的问题,切实发挥项目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就全区重大项目推进和2018年重大项目安排工作,龙兆学强调,一是签约项目要加快落地。联系各项目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投资方对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切实解决影响项目落地的问题,促进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二是在建项目要加快推进。要严格落实县级领导联系项目制度,健全矛盾快速协调解决机制,主动作为,全力为项目建设服好务。三是各部门要优化服务。要素保障部门要转变工作理念,增强大局观念和责任意识,进一步优化简化审批流程,为项目建设、投产创造良好条件。四是督查督办要加强。要严格围绕项目建设的时间节点,强化督查督办,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工作效率,全力促进项目工作加快推进。五是谋划好2018年项目。要理清思路和要求,结合实际,突出我区发展的比较优势,科学系统地谋划好明年的项目,确保项目投资高速增长。

区领导刘强、郭祖炎、姜云茂、杨槐林、付健、杜嫣然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