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国资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2 15:39:21 来源:昭化区国资局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国资局组织区东盛国投公司等部分国有企业一行26人深入张家乡刘庄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关爱。

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了“走基层、送温暖”活动推进会,会上,集中对25户村(社)干部及离退休干部进行了慰问,鼓励他们要解放思想、艰苦奋斗、勇于斗争、团结奋进,通过自身的努力光荣脱贫。会议明确了: 2018年将着力实施“三大革命”和二大提升工程。即:推动住房建设革命、实施产业发展革命、实施基础设施建设革命、安居提升工程、村风民俗工程,力争2018年9月底47户贫困户全面脱贫,整村摘帽。同时要求每名帮扶干部要服从脱贫攻坚工作组的统筹推进,严肃工作纪律、把握工作实效。

随后,慰问组以社为组集中向贫困户开展慰问活动,以座谈的方式,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贫困户逐一就面临的实际困难、家庭经济发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并纷纷表示将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信心,争取在党委政府的关心下早日脱贫。

此次活动,共走访慰问困难群众47户,村(社)干部(离退休干部)25名,为困难群众送去价值17520元的慰问物资。(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