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脱贫奔康文明示范村(户)创建活动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27 11:03:26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王菲菲)为进一步落实好在各贫困村开展的“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脱贫奔康文明示范村(户)创建活动,夯实脱贫奔康基础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发展环境,9月27日,区文明办组织2016年脱贫“摘帽”的18个乡镇负责人召开了“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脱贫奔康文明示范村(户)创建活动推进会。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王壮参加会议。

会上下发了脱贫奔康文明示范创建图,相关负责人并就下发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各乡镇参会代表还就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活动目标,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措施,加快推进活动进程;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确保活动圆满成功。要成立一支专门的工作队伍走访指导各乡镇创建工作,并制定严格的奖惩制度,激励、督促创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力争将此次自创工作形成经验,进行推广。

据悉,脱贫奔康文明示范创建图由2016年脱贫“摘帽”的31个贫困村所在的乡镇领取后,将立即下发张贴到各贫困村,截止于9月28日全部完成张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