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邹自景深入我区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09 09:56:57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李建生)3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深入我区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

DSC_721207.jpg

邹自景在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建设现场调研

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60万吨油脂加工及物流项目是市属重大项目,也是邹自景联系的重点企业。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208亩,规划建设60万吨油菜籽、大豆双榨生产线,精油提炼小包装生产线及物流基地。该公司正在进行铁路专用线建设,该项目于2016年3月25正式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及合同预付款8100余万元,已完成水沟改移、框架桥顶进涵洞、工厂站基础回填、桩基承台、南河大桥基础施工。已完成土石方开挖11万余方。整个项目预计2017年底建成投运,投运后,将为企业解决企业大宗货物运输问题,每年节约运费1000余万元。

“企业去年产值多少?产品销售情况怎样?铁路专用线建设进展怎样?还存在什么问题……”在中纺粮油(广元)有限公司,邹自景详细询问了企业相关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邹自景强调,铁路专用线建设要加快建设进度,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力争早日建成服务企业发展;要搞好项目包装,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拓宽融资渠道,助推项目建设;昭化区要充分依托企业产品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延伸产业链;企业内部要加强管理,积极与总部沟通协调,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出适合企业发展的相应措施。

区领导刘强、杨槐林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