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邹自景督办中纺铁路专用线建设
发布时间:2016-07-19 14:43:12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吴纹锋)7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深入我区就中纺铁路专用线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办。区委书记陈正永,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督办。

据悉,中纺铁路专用线项目总投资15277万元,主要包括新建专用线及安家湾车站改建工程,预留到发线一条,长850米。专用线从广乐线安家湾站接轨,沿既有广巴线跨过南河进中纺项目设工厂站,站线铺轨1540米,新建大桥一座,涵洞5道,预计项目在2017年7月前竣工。目前,各项建设工作正加快推进。

邹自景听取中纺铁路专用线推进情况汇报.jpg

邹自景听取中纺铁路专用线推进情况汇报 

在听取中纺铁路专线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邹自景指出,中纺60万吨油脂加工及物流项目是市属重大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充实人员,加强工作力量,发扬攻坚精神,加快征拆进度,做好铁路专用线的各项基础工作,确保项目快速推进。企业要增设生产线,强化市场开拓,拓展销售渠道,延伸产业链条,多元化发展,转变单一的大豆油生产加工模式,带动本地经济加快发展。他强调,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昭化区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思路,改进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力争吸引更多的大企业和大项目落地。

副区长杨槐林参加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