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工业园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6-07-04 18:16:58 来源: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昭化区门户网讯(徐怨愿)为将昭化区工业园区企业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调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倡导守纪律,讲规矩,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浓厚氛围。7月5日,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委会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王永龙给工业园区企业党员及机关党员上了《以党章为镜,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昭化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利志主持。

王永龙从三个方面讲解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必要性。讲述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和认识,学习教育谈体会、讲感悟,旁征博引,借古鉴今。“两学一做”在对象上,面向全体党员;在内容上,回归党章本源;在形式上,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的延伸。开展面向全体党员的经常性学习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从治标走向治本的根本之策。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固本培元,凝聚共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增添新动力。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首先要打好学习这个基础,要切实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讲求学习方法,坚持学习和思考的统一,学习和运用相结合,做到锲而不舍、持之以恒。要联系自身找差距,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尺,认真践行党章党规,踏踏实实做事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肖利志要求企业支部,一是要认真组织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切实提升党员素质。二是党员干部要认识到学习的紧迫性,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在企业发展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全体党员要身体力行,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积极争当合格党员,确保“做”到位,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