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关于公示2015年度区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11-29 16:54:19 来源: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为规范企业合同行为,推进企业诚信建设,营造诚信履约、守法经营的营商环境,根据《四川省合同监督条例》、《工商总局关于“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的若干意见》(工商市字〔2014〕223号)、《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印发<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的通知》(川工商发〔2016〕53号)和《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关于开展2016年区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的通知》(昭食药工商〔2016〕66号)文件精神,在企业自愿申报、逐级审核推荐、预公示30天的基础上,现决定向社会公示2015年度区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5户。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对于经核实存在失信行为的企业,将撤销其公示资格。



广元市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

                                                2016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