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做魅力女性·展昭化风采
发布时间:2017-03-07 09:53:40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做魅力女性·展昭化风采

——我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杨黎明 王菲菲)3月6日,由区妇联、区旅游局 、区文明办及区文联联合主办的主题为“做魅力女性,展昭化风采”——国际“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在昭化古城隆重举行。


文艺表演现场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为了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传承优秀民族文化,激励我区广大妇女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展现昭化妇女孝老爱亲、和谐乡邻、脱贫攻坚的良好精神,为建设宜业宜居宜游幸福美丽昭化而甘于奉献,塑造昭化妇女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时代新形象。

为“昭化区十佳魅力女性”颁奖

上午9点,昭化古城在晨光里伴随着微微细雨醒来。初春的天气虽还携有丝丝凉意,然而美轮美奂的“旗袍SHOW”却让昭化古城热了起来。当天,60多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女性着不同样式、颜色、花纹的旗袍折纤腰以微步,在旋律优雅的中国风曲调里,撑着油纸伞打昭化古城走过,步履轻盈、摇曳生姿。从游客中心出发,沿着老街流水、青砖黛瓦翩然前行,最后倩影停留在了景点战胜坝。

文艺表演

这一盛景俨然吸引了过往游人的眼球,纷纷驻足张望,不住地用手中的镜头记录这美好的瞬间。“太美了!旗袍表演在这古香古色的昭化古城里应时应景,远远望去犹如一条彩色的丝绸正随风飘摇,女性独有的魅力与风采应运而生。” 游客谢春蓉赞叹道。

女性书画才艺展示 

女性书画才艺展示

异于彼此的旗袍花色和妆容使她们各自塑造了不一样的魅力,却均展示了昭化女子同样自信美丽的风采。

据了解,这60多位表演人员是由我区的志愿者和广元市魅力女性旗袍协会的会员组成,年龄层次从20岁左右到50岁上下,展现了各个阶段的女性的魅力。

《春天的祝福》诗词朗诵会活动启动仪式

除了惊艳的旗袍秀,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昭化区十佳魅力女性”和“广元市最美家庭”评选、“全家游昭化古城”、“长街宴聊家常”等系列丰富活动的联合上演,让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显得格外热闹,同时也集中展示了我区广大女性同胞的魅力风采。


古城旗袍秀

“很荣幸今天能获得‘昭化区十佳魅力女性’的这个奖项,心情非常激动,也很开心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展现我们昭化女性的魅力,这个荣誉将继续激励大家做更好的自己,活出风采!也借此机会祝全市女性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十佳魅力女性获奖者刘晓玲如是说。

区领导孙健、夏静、刘红兰、赵思彦参加了上述活动。

古城长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