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工业园区实现经济工作“双过半”目标
发布时间:2017-07-19 16:57:41 来源: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昭化区门户网讯(徐怨愿)今年上半年,昭化区工业园区工业经济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工业园区规上工业完成产值46.27亿元,同比增长6.5%,占全年目标任务的65%;基础设建设完成6531万元,同比增长9%,占目标任务的65.3%;新增园区开发面积305亩,同比增长25%,完成目标任务的61%;顺利实现了工业园区经济“双过半”目标。

上半年,园区建设和工业运行主要措施特点:一是全力抓好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把元柳工业园的开工作为加快建设广元东部产业新城的重要举措,元柳工业园项目被列为市重点项目,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区委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各部门通力配合,在3月实现正式开工建设,已累计完成投资4100万元,将为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提供用地保障。二是支柱产业拉动作用依然强劲。食品饮料上半年实现产值25.64亿元,占园区产值54%,建筑建材实现产值16.02亿,占园区规上工业企业的34%。三是县级领导帮扶联挂企业成效显著。昭化区以项目工作年为契机,实行“四个一”帮扶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及时指导和帮助企业做好生产销售。针对企业个性问题,通过上门服务、领导直通等方式,按照“一企一策”进行专项解决,精准发力,贴身服务,确保企业产能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