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陈正永带队外出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10:58:25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4月19至22日,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带队赴北京、山东、吉林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陈正永一行先后考察了吉林嘉缘鹿业有限公司、海利尔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科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山东泽汇商贸有限公司、青岛晓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实地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现状、运营模式、投资方向,详细介绍了昭化的投资优势、园区建设、优惠政策等情况,诚邀各企业赴昭化考察洽谈,寻找合作项目。相关企业对昭化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方向表示了充分肯定,就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并表示将结合自身产业特色和发展方向,推荐更多的配套企业到昭化考察投资。

在长春市,陈正永一行重点考察了嘉缘鹿业有限公司,深度对接了梅花鹿全产业链项目。企业负责人张国雨详细介绍了鹿场规模、养殖、深加工等情况。陈正永详细了解了梅花鹿产业发展、繁殖加工等情况,充分肯定了该项目,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在已有初步接触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双方就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在北京考察期间,陈正永会见了中国塑料加工协会副理事长马占峰、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粟东平。马占峰、粟东平分别介绍了中国塑料工业发展现状、今后几年市场需求预期及行业发展前景。陈正永详细介绍了我区相关情况,希望下一步双方能加强合作、交流、互动,通过协会的牵线搭桥,介绍更多的企业来昭化投资兴业,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了意见。

在青岛市,陈正永一行重点考察了科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天路国康药业有限公司,就康养项目进行了深度洽谈并就合作事宜达成初步共识,科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峰表示将于近期组团来昭化进行实地考察。在山东期间,陈正永还会见了山东省四川总商会执委涂兴甫及部分广元籍川商企业代表。陈正永说,近年来全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基础建设扎实推进,城乡环境不断优化,三次产业联动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的改善,昭化区域资源、市场有很大空间,为广大川商回乡创业提供了重大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广大川商和异地四川商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面向市场、面向未来,积极参与昭化发展建设,区委、区政府将为大家提供“保姆式”和“零距离”服务,实实在在帮助大家安心回家创业兴业,实现互利共赢。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将主动抢抓昭化发展良好机遇,更好地凝聚川商力量,带头回乡投资兴业、抱团发展,努力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饶和刚,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