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贾小玲主持召开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征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12:26:48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赖仕鹏)11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贾小玲主持召开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项目征收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区级相关部门、所涉乡镇关于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会商了当前重点涉及的土地、林地征收等工作,并就征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明确了昭化区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建设项目征收补偿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组成成员分工及下设办公室、工作组的职责;各单体项目建设单位为行业主管部门。

会议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领导、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抓住当前难得的历史机遇,把具体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快干、实干,推动家居产业城项目落实落地;二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围绕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充分发挥职能职责,健全完善“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1-2名专人现场负责的工作格局;三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分清轻重缓急,科学谋划,倒排工期,围绕12月底前完成家居产业城1000亩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开展各项工作。11月15日前,区规划分局出具1000亩建设用地红线图;11月25日前,区国土资源分局做好1000亩用地性质核实和相关前期工作;区住建、经信、水务等部门11月底前完成红线范围内电力、通讯、天然气、自来水等专项设施调查和迁改方案的编制;区林业园林局督促和指导各项目业主办理林地征占用手续及报批;区国土资源分局、区征收办、元坝镇、柳桥乡于12月底前完成1000亩用地红线范围的勘测定界和实物调查,同时做好项目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编制。

区领导付正文、祝迎春、姜云茂、杨槐林及部分乡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