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7 11:24:21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长洪)3月20日至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赴北京对接、洽谈、推介项目。

在京期间,龙兆学先后拜访了中粮集团、北京城乡建设集团、中青城投控股公司、恒坤集团、广州云海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北京城建集团考察对接07.jpg

龙兆学一行在北京城建集团考察对接

在北京城乡建设集团,龙兆学拜访了集团董事长王春雷、总经理李国祥,详细介绍了昭化的区位优势、软硬环境、产业现状和发展思路,就昭化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小镇等项目深度对接,达成初步建设意向。

中纺粮油项目对接7.jpg

龙兆学一行在中粮集团对接项目工作

为推进中纺粮油60万吨油脂加工项目满负荷生产,龙兆学赴中粮集团就中纺铁路专运线建设投资事项、品牌食用油深加工项目进行了对接。龙兆学指出,中纺粮油是全市招商重点央属企业,项目落户我区竣工投产以来,为推进市区经济建设注入了强劲动力,下一步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按预期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达产达效。

中青城投对接(1)7.jpg

龙兆学一行在中青城投控股公司对接相关项目工作

期间,龙兆学一行还赴中青城投控股公司对接昭化产业新城整体开发项目,就2017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的项目进行了磋商。赴恒坤集团、广州云海公司考察了健康颐养项目。赴北京庄子集团、城兴股份公司就城市市政设计项目、装配式住宅设计生产制造项目进行了对接。

区领导王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