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区长率队赴浙江开展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16-05-20 10:35:28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周明雄)5月10日—14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龙兆学率队赴浙江杭州、湖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龙兆学一行先后考察了杭州复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接洽谈昭化产业新城项目、昭化旅游精品酒店等项目,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在考察杭州复兴建设和浙江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后,龙兆学全面介绍了昭化产业新城项目情况,对产业新城项目背景、产业定位、发展现状等情况作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并希望在昭化产业新城项目建设开发模式进行深度合作,不仅仅局限于基础设施建设,而要立足于项目开发,探索 “建设+招商+运营”合作模式;不仅仅做局部开发,而要做整体包装开发,希望把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引进到昭化。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民间融资服务新模式有效得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实现了民间金融资源的优化配置。在该县考察学习民间融资新模式期间,龙兆学与德清民间融资服务中心总经理叶鸣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叶鸣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德清民间融资服务中心的运作模式和运行情况,表示愿意指导帮助我区开展民间融资服务工作。

考察期间,龙兆学还约见了虎跳建材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快虎跳建材产业园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加强新项目招商引资等工作,确保虎跳建材产业园建设取得实质性突破。

副区长杨槐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