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中青旅投资昭化古城旅游项目规划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29 10:39:37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周明雄 记者 杨黎明)为加快中国青旅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昭化古城旅游项目尽快落地实施,6月28日,该项目规划设计协调会在广元召开。中青旅项目设计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赵龙、项目公司项目总经理甄惠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学臣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设计中心常务副总经理赵龙对昭化古城旅游项目开发作了整体介绍,并就规划提出了建议。他表示,昭化古城旅游项目的开发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昭化区的高度重视,给予了保姆式的贴心服务,这也使中国青旅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能够信心百倍的推进项目建设。

范学臣对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昭化古城旅游项目开发。范学臣要求,市、区两级及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项目的实施,实现与中国青旅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无缝对接;要充分挖掘昭化古城的历史故事,加以利用让其成为不可复制的古城资源;在打造古城中,要让古城老百姓与中国青旅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形成共同体,实现统一规划、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各级相关部门要做好申遗工作,为打造古城的知名度奠定坚实的基础。

据悉,中国青旅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团中央直属大型央企,拥有旅游相关产业集群,是中国旅游行业领导品牌。此前,该公司高层多次深入广元就旅游项目投资进行实地考察,最终将项目确定在该昭化古城。根据合作协议,项目总投资将不少于100亿元,在统一规划、统一定位、统一开发、统一运营、统一招商、统一维护保养的原则下,力争把昭化古镇打造成创新型、生态型、国际化的中国第一古镇。

市、区领导沈山、安永平、彭仕杨、龙兆学、孙跃龙、文凌云、何超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