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汇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7-09-02 13:22:58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吴纹锋 李建生)9月1日,“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汇启动仪式在昭化古城景区游客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宣布开幕。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相亲汇\DSC_165807.jpg

龙兆学宣布开幕

“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汇是2017中国(广元)女儿节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成为川北地区及川陕甘区域青年男女情定终身的重要盛会,昭化古城也成为浪漫古城、启航人生的祥瑞圣地。 

节目表演

邂逅一次浪漫,相约一份真爱。相亲活动现场,成群结队的帅哥靓女们成为了亮丽的风景线,众多未婚青年男女齐聚一堂,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找到自己的意中人。

   本届相亲大会从9月1日启动至9月9日结束,以十大主题活动贯穿十天时间,将举办“刚好遇见你”相亲活动、未婚军人专场相亲会、“婚恋网站特定专场”相亲会、海外专场相亲会等系列专场相亲活动和“浪漫之城·红酒之夜”联谊晚会、“相约广元·情定昭化”万人相亲汇主题晚会。

区领导王壮、郭祖炎、刘红兰参加启动仪式。

踊跃报名参加

相亲中

相亲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