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工业园区全民动员 积极开展抗洪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5 14:29:33 来源: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昭化区门户网讯(徐怨愿)2016年7月25日9时许,昭化区工业园区遭受特大暴雨,1个小时后,河水漫过河堤、道路,园区低洼地带一片汪洋。园区内冰鸟矿泉水、钏琰、升达等企业受灾严重。

IMG_6113_副本.jpg

洪水进入厂区

为进一步控制和减少灾情发生,区工业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在暴雨期间,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向园区企业下达抗洪抢险通知,区工业园区管委会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各企业、建筑工地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保障人员生命财产安全,降低灾害损失。一是启动迅速应急预案、落实防洪措施,严格防洪纪律等举措。二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当前防洪救灾工作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可能发生的汛情,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及时部署、靠前指挥、积极协调、密切配合,全力做好防洪救灾各项工作。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及领导带班制。四是严格落实防洪责任制。针对园区范围内可能出现的隐患实行“一人一点”专人负责,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防洪责任体系,加大排洪沟、山洪、泥石流、滑坡易发区等部位的监测巡查和清理排查,提前做好防洪、抢险、撤离准备,切实做好企业群众稳定工作,确保防汛工作任务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五是做好灾情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