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会见中电建新能源公司西南地区公司总经理苏靖一行
发布时间:2016-06-02 15:29: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昭化区门户网讯(徐怨愿)6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龙兆学会见中国电建集团新能源公司西南地区总经理苏靖一行,双方就中电建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16亿元的2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区政府副区长杨槐林,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发改局等部门参加会见。

IMG20160602112133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苏靖介绍了2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前期推进情况,目前项目规划、可研、水土保持、地质灾害评估、环评等已初步完成,在去年9月上报省发改委核准测风,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测风工作将于9月完成,项目有望在9月获得省发改委项目核准,项目班子将近期入驻广元,全力以赴开展前期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动工。

龙兆学在听完介绍后指出,2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作为是市重点项目,各单位要为项目服好务,全力推进项目加快推进,一是项目工作组要做细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核准一举过关。二是项目班子已经入驻,项目选址进一步科学、细化,前期土地、林地、道路、电力入网等工作尽快启动,待项目核准后就能开工建设。昭化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