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优化投促软环境 绿色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10-31 16:43: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招商局

根据省、市关于开展“进千企、解难题、搞服务、促发展”活动的要求,区招商局扎实开展招商引资企业绿色服务行动。

招商引资部门干部深入基层,走进园区、企业、项目现场,做好广元市“招商引资企业绿色服务行动”问卷现场调查,扎实开展好“五问五帮”工作,切实摸清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营运情况,及时组织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升我市投资环境通过不断优化服务赢得企业信任,推动企业增资扩产。

活动将把2013年以来我区纳入省督办的省级平台活动签约项目作为“招商引资企业绿色服务行动”的重中之重,其他项目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走访和服务工作,积极促进已入广项目的增资扩能和投资合作新领域项目。通过问政策落实,帮助提振发展信心;问建设进展,帮助化解困难问题;问运营状况,帮助破解瓶颈制约;问投资意愿,帮助谋划发展战略;问配套需求,帮助实现产业集聚。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不拖不等,及时协调有关部门加以解决;对于暂时不具备条件、需要统一解决的,及时报请区招商引资领导小组解决;对于不符合政策的,要及时向企业解释清楚,切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反馈。在与企业零距离接触,了解企业意愿,倾听企业心声,掌握企业诉求后,及时梳理为企业解决了什么问题,还有哪些问题没有解决,列出问题清单,针对问题、意向、需求、建议等分门别类梳理汇总,形成台账上报市投资促进部门汇总后报省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此次全省进“千企”活动和我市“招商引资企业绿色服务行动”从2017年8月下旬开始,到11月底结束。

H`MY`M5802W$TZ5M8V2AQU0.png

ZRW7@%L8UX4YZ7~5U8RKIKT.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