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文化脱贫 全民嗨歌
发布时间:2017-08-24 16:35:39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吴纹锋)8月23日,我区举行了“中鑫建业杯”第七届青年歌手大赛决赛。本次比赛以“文化脱贫,全民嗨歌”的主题,来自全区的19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现场

晚上8时,19名在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汇聚元坝中学,进行少儿组、非专业青年组、专业青年组3个组别一、二、三等奖的角逐。

比赛现场歌声嘹亮。选手们的歌声时而热情高亢、时而温婉抒情,演唱的一首又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不时将比赛推向了高潮。

比赛现场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张芮菡、吕小莉、苟琦林分获少儿组、非专业青年组、专业青年组冠军。

“因为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歌唱、扶贫,我希望能用我的微薄之力,帮助那些该帮助的人。”参赛选手苟琦林说道。

“本次比赛能让小朋友增长一些见识,让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涯当中,更积极快乐的成长和进步。”观众罗钦说。

近年来,我区围绕“文化强区”和“文旅兴区”的发展战略,坚持以文化民、以文利民、以文聚民、以文惠民的发展理念,按照政府搭台、百姓唱戏、社会参与的方式,丰富全区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下一步,我区还将开展文体人才培训班、乡村文化活动大比拼、乡村体育项目大竞技等活动,丰富全区人民精神文化需求,助推文化脱贫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区领导敬华、刘强、郭祖炎、夏静、刘红兰、赵思彦观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