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举行2016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优秀健身项目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8-05 17:18:13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张伦)8月5日,昭化区举行2016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优秀健身项目展示活动。此次活动以《全民健身条例》为指引,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在深入学习贯彻《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同时,开展系列活动,与里约奥运会同行,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DSC_238507.jpg

区老体协带来的广场舞表演《大姑娘美大姑娘浪》

来自京兆路、青梅路、604社区以及柔力球协会等7支队伍300余名群众参加启动仪式,年龄最大的91岁,最小的6岁,参与人数较去年大有提高。启动仪式后,各代表队进行了定点投篮、太极剑、健身腰鼓、广场舞、柔力球等优秀健身项目展演以及2公里的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是让广大市民达到锻炼身体,丰富体育文化生活的目的,更是要让广大市民养成体育健身的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DSC_240807.jpg

社会各界群众参加健步走活动

全民健身日,除城区政协广场主会场举行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外,各乡镇也结合各自实际,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