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龙兆学带队赴浙江、深圳等地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17-10-17 15:53:12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长洪)10月11日—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带领区经信、招商、园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赴浙江、深圳、郑州、成都等地考察军民融合产业园及项目投资工作。

11日,龙兆学一行来到浙江诸暨市军民融合县级区域示范基地,参观了军民融合县级区域示范基地展示大厅和军民两用直升机停机坪。

在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后,龙兆学就军民融合产业园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他指出,一是军民融合产业园的核心是融合。首先是产业园,有产品、产值、税收,推动地区经济和发展。核心是融合,既能生产军品,也能生产民品。二是建产业园要进行可行性研究。我区在交通、人力等方面有优势,要充分发挥优势,把企业引得进、留得住。三是园区定位要准确。要健全园区建设投入机制,要明确由谁建、怎样建、建成怎样等,不能简单的复制,要走错位、差异化发展之路。

A6EFC64937副本.jpg

龙兆学一行在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参观考察

12日,龙兆学赴深圳参观考察了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科创展厅和重点项目。龙兆学听取了副总经理李宏关于航天科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总体思路、发展目标和科创服务平台的相关情况介绍,并就我区建军民融合产业园的可行性、技术成果在昭化进行孵化、企业投资建厂及市场前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14日,龙兆学一行赴河南正泰信创业基地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与该公司副总经理杨林杰就军民融合产业园的建设模式、投资主体、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分析。

80996BB24 副本.JPG

龙兆学一行在河南正泰信创业基地有限公司考察

16日,龙兆学一行赴成都市崇州市工业园区考察了四川省川杭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梁军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龙兆学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介绍了昭化的区位交通和市场优势,希望公司与昭化的企业加强合作,诚挚邀请企业来昭化考察洽谈。公司董事长梁军表示,广元有很好的区位优势,也有好的市场环境,下一步,将积极加强对接,早日将项目落户昭化。

副区长杨槐林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