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崇州市家居企业代表团到我区考察家居产业转移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3 11:45:51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杨黎明)11月2日,崇州市家居企业代表团到我区考察家居产业转移工作。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区杏树工业园、拣银岩街道办事处闲置厂房区、大业能源厂区进行了实地考察。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企业家们对到我区发展家居产业充满了浓厚兴趣。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区详细介绍了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情况,宣读了《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关于承接家居产业转移的六条措施(试行)》,双方还就家居产业发展规划、土地价格、厂房租赁、税收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我区投资发展环境良好,一是交通区域优势明显,广元港进港公路、京昆高速、西成高铁、剑昭公路以及广南、广甘连接线穿越境内,广元港红岩作业区已全面建成,水陆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二是自然生产条件优越,我区的森林覆盖面积大,自然条件优越,为家居产业发展提供了天然的沃土。三是产业发展稳步提升,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我区围绕“三大主导产业”培育壮大了一批重点企业,如中纺粮油、升达林业等,优化“一区三园”功能布局,着力提升了园区承载能力。四是重点打造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在今后的发展中,我区将围绕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重点引进如掌上明珠、顾家家居、全友家私等龙头企业在我区投资建厂,为做大做强家居产业奠定坚实基础。

参加会议的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昭化地处四川北部边缘,气候条件、交通区域优势明显,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对我区投资的硬环境、软环境表示放心和满意,愿意将在崇州市的家居产业转移到昭化发展。

区领导饶和刚、杨槐林、夏敏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