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市领导督导我区市级领导联系企业
发布时间:2016-05-12 15:49:35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文钟宇 记者 杨黎明)5月12日,市委书记王菲带领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对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联系的我区重大企业中纺粮油(广元)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现场督导。区委书记陈正永随同。

DSC_699207.jpg

王菲一行在中纺粮油(广元)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督导

今年我市下发了《关于2016年市领导联系重大项目的通知》,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项目年”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继续实行市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和企业制度,包括中纺粮油(广元)有限责任公司等70个投资额大、影响广、具有一定带动作用的重大项目和企业由市领导牵头联系。

中纺粮油(广元)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是中纺粮油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投资3亿元,主要经营大豆、菜籽油加工销售。目前,该企业平均每日加工大豆1000余吨,2016年一季度实现总产值2.32亿元,达到计划产能。

今年以来,邹自景先后2次到中纺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力保障了企业的正常运转。邹自景在现场指出,中纺粮油(广元)有限责任公司目前面临最主要的问题是原材料以及成品油的运输问题。陈正永介绍道,在中纺粮油(广元)有限责任公司引进之初,便设计了一条从广巴线安家湾站接轨,沿既有广巴线跨过南河进入工厂站的铁路专线,该项目总投资15277万元,全长1.564KM,包括新建专用线和改建荣山专用线,项目于今年2月完成施工、监理单位公开招标,3月25日正式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7月可全部建成运行。

在了解到企业目前面临最主要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后。王菲强调,对企业在建设、经营中遇到的难题,将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进行专题研究,要按照“谁联系、谁协调”原则,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对联系项目的协调服务,全力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在督导现场,市领导一行还详细了解了我区至广元快速通道改建工程建设情况。

区领导李国建、姜云茂随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