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片区举办迎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01-22 10:02:36 来源:昭化区门户网

昭化区门户网讯(记者 奉平)1月20日,一场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建幸福美好家园”为主题的虎跳片区迎新春文艺晚会在虎跳镇广场举行。

演出现场人山人海,锣鼓喧天。晚上七点,文艺演出正式开始。舞蹈《欢天喜地迎新年》、《新年好》、《嘉陵江女儿红》、《共圆中国梦》等舞蹈跳出了一年来虎跳片区人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累累收获,更跳出了老百姓对2017年的美好期盼。小品《张二娃脱贫记》、《夫妻双双夸扶贫》、《扫路》讲诉了普通群众在脱贫道路上思想和行动上的大转变,充满了齐心协力共建家园的正能量,还有本土群众耳熟能详的三句半、快板等25支节目轮番上演,不仅展示了虎跳片区群众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晚会期间,虎跳镇还为在“双创”工作中获得星级文明示范户颁发了奖品。10时左右,晚会在绚烂的烟花中落下帷幕。

区领导付正文、郭祖炎观看演出。

图为文艺演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