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国土资源分局召开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会商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13:50:25 来源:广元市国土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李晓林)当前,昭化区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针对调查核实的疑难问题,9月14日,区国土资源分局局长孙永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会商土地例行督察疑难问题的整改。局班子成员及执法监察大队等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办案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点听取了执法监察大队对查实的广元市绿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流转土地“非农化”案件的主要事实、存在的问题和处理方案的详细汇报。针对案情报告,参会人员结合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展开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共谋处理方案。因该案情况特殊,会议决定书面报告区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规划耕保、事务中心等股室就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的进度和急需研究解决的问题在会上一并作了详细汇报。会议决定梳理归类问题,择日会商研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