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汽车零配件产业园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16-09-13 16:21: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招商局

一、项目名称:汽车零配件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地址: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百花村

三、项目内容:项目计划占地1000亩,引进以汽车电子产品制造、汽车金属铸件制造、汽车新材料制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零部件制造的配套齐全、技术水平含量高的零部件生产配套企业,形成集锻压、铸造、机械加工、整车改装与销售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园。

四、建设条件:

(一)交通区位

辖区内高速G5、G75、G5012,国道G108、G212,省道202,成巴铁路、兰渝铁路纵贯东西、南北;广元机场现已开通直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5条航线,即将开通兰州、昆明、成都航线;广元港的建成,实现了千吨以上船舶可直达重庆、上海等地。已基本建成四川省次级交通枢纽。

(二)现状

我市有整车生产企业1家,汽车零部件销售商200多户,汽车销售企业80余家,摩托车、电动车销售商400余户,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整合我市及川陕甘周边地区汽车零部件产业,有效延伸壮大汽车产业链,打造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三)其他

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牵头对我市“十三五”装备及汽车零部件做了专项发展规划,目前园区已做好土地规划并正在开展场地平整等基础性前瞻性工作。

五、项目总投资:100亿元。

六、经济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在3000亿元左右,实现利税800多亿元,可实际解决就业人数近万人。

七、前期工作:已完成项目初可研。

八、合作方式:独资、合资。

九、联系方式:昭化区招商局  招商热线:0839-872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