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召开家居产业园招商工作督办会
发布时间:2017-05-11 11:07:3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招商局

昭化区门户网讯(邢晓彦)5月10日,昭化区召开家居产业园招商工作督办会,区经信局、区林业和园林局、区招商局、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工商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有招商引资签约资金任务的共计58个区级部门参加会议。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副主席夏敏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杨槐林主持,

会上,区招商局、区经信局、区林业局、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工商联等部门汇报了拜访家居企业、洽谈项目情况。区国土资源分局、区住建局等汇报了家居产业园区土地规划调整、与市级规划对接情况。通过前期各部门共同努力,共对接成都、江苏、广州等地企业100余家,收到家居企业反馈客商意愿调查表50余份,梳理出有意愿来我区投资的家居企业共计15家,意向投资1.6亿元。

杨槐林希望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家居产业园建设和招商引资的背景,增强信心、抓住机遇、真抓实干,尽快把家居产业园招商项目落到实处。石含玖要求参会部门一是要抓住机遇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推进促成家居产业园在昭化区能够落成;二是加大家居产业园招商项目的推介、宣传、洽谈、主动出击;三是在推进过程中要突出重点,加强对接与洽谈;四是要加强园区建设的前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