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政府副区长杨槐林督办元柳工业园开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7 15:56:44 来源:昭化区工业发展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昭化区门户网讯(徐怨愿)5月15日区政府副区长杨槐林带领区政府督办室、区财政局、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交通运输局、区征收办、元坝镇等单位对元柳工业园开发建设工作进行督办。

杨槐林首先现场查看了元柳工业园开发建设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随后对杏树工业园藤椒加工项目用地排水进行现场调研。查看现场后,在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元坝镇等单位对元柳工业园开发建设进行汇报,杨槐林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征收工作要加快进行。尽快搬迁场平范围内的3户农房和坟地,不能影响场平施工,将坟地搬迁到元柳工业园红线外靠南山脚下,启动入园到路口房屋调查和征拆工作,尽快打通入园道路瓶颈。二是加快高速路下堰塘的征收,对堰塘上下影响施工的土地按照征收标准进行补偿。三是入园道路红线范围内的地表清理要挖到位。四是场平施工方案和泉坝台阶地道路建设方案聘请有资质的机构进行审查,聘请专业机构对场平质量进行检测。五是加强与广巴高速公路协调,尽快协商高速下穿事宜。六是各责任单位提前谋划项目经费,保障项目加快推进。七是杏树工业园藤椒加工项目排水问题由区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出具排水方案,由区华瑞投资公司实施。八是在元柳工业园施工现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明确施工安全员,做到安全文明施工,杜绝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