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昭化古城管理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时间:2016-07-12 00:00: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古城管理局

广元市昭化区昭化古城管理局

              2015年部门决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单位的主要职能职责:为昭化古城文物保护与旅游开发事业发展服务;负责昭化古城的保护、管理,培植昭化古城景区旅游市场,指导昭化古城规划与建设等;推进景区健康持续发展。

2015年主要的工作:昭化古城共接待游客220万人次,同比增长13%,其中旅游社组团18258万余人次,境外游客3500人;门票收入716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2.3%;景区停车费收入132万元,同比增长15.8%;实现旅游收入8.8亿元,涉旅行业实现税收128万元;争取国家禁止开发区剑门蜀道补助资金70万元;新增商家店铺40个,新增就业岗位90余个;打造战胜奇石街1个;昭化古城被市政府授予广元服务名牌,荣获四川旅游产业TOP10榜单十大最热门景区;组建保护志愿者协会1个;成功承办剑门蜀道三国文化旅游节;扎实开展干部驻村帮扶和公民道德积分活动。资源保护全面加强,环境秩序更加良好,宣传营销成效明显,景区吸引力和美誉度逐步增强。全年未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

二、部门概况

我局核编7人,2015年在编在职财政全额供给7人,全部为事业人员;编外其他从业人员30人(景区环卫人员24人、协管3人,水电工1人、旅游服务站管理员1人,临时炊食员1人),无离(退)休人员

三、2015年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本单位收入决算总额为334.8769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334.8769万元,事业收入  0  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收入101.3811万元。

收入决算总额较2014年增加13.971万元。

2015年本单位支出决算总额为357.883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44.6128万元,公共安全支出  0 万元,教育支出 0  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 9.538   万元,住房保障支出  3.7323  万元等(按Z01表支出功能分类分别列示)。年末结转和结余 -23.0062   万元。支出决算总额较2014年增加  138.3583  万元。

收入总额及支出总额增加的主要原因:主要用于国际文化旅游节筹备零星工程,省美术创作基地和群众文化阵地建设费用及承办了蜀道三国文化旅游节,公民道德积分元旦晚会

四、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财政拨款支出共计334.876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3.3958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及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261.4811万元,主要用于景区日常维修维护及项目建设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按Z011表支出功能分类分别列示):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344.6128万元,职工工资及日常公用及项目支出,

(二)公共安全支出  0 万元,

(三)教育支出 0  万元,

(四)社会保障和就业 9.538   万元,用于缴纳医疗失业、养老、生育、工伤等费用支出

(五)住房保障支出  3.7323  万元,用于缴纳单位职工基金

五、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情况

(一)公务接待费:2015年度公务接待费用累计发生82905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33%我办不存在公款大吃大喝、公款消费、公款旅游等现象,公务接待严格执行审批接待、控制陪客、接待标准等事项,并附注接待对象、菜单、发票,基本规范,主要存在的问题是接待公函不全。

(二)因公出国(境)经费:我单位无因公出国(境)人员,

也没有经费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009年广元市旅游局赠

1辆旅游应急车辆。我单位未购置公务车,2015年公务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