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ETC不停车收费调查问卷

   您好!非常感谢您参与本次“ETC不停车收费”用户调查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匿名问卷的方式进行,所得数据将严格保密。本问卷是为充分了解用户实际需求,持续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特开展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请您认真填写以下问卷内容,您的每一个意见与建议都是我们提升的动力,感谢您一如既往的支持!
     “ETC不停车收费”是使用一种特殊的电子标签,只要将车辆小车以20公里/小时的速度驶向收费站道口,系统自动读取信息后,“滴答”一声,读取、扣款一步到位,过程只需两三秒钟。与人工半自动收费方式(MTC)相比,这种不停车收费技术(ETC)可以使道口的通行能力提升3至5倍,有效缓解高速公路收费口拥堵,起到节约用地资源及节能减排的效果。 请访问交通运输部官方网站了解更多ETC相关情况:http://www.mot.gov.cn/zhuanti/shoufeiglzdgg/?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调查反馈:

未收到意见建议